close

這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花癡文的一篇後記...
老實說, 位子並不是目前為止最棒的,
但是因為看到了之前幾場沒發現到的小細節,
加上開心看到很有精神的王子,
所以~ 看這場的時候, 維亞姊姊的眼睛裏頭,
可是佈滿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喔(大笑~)

20121027深圳

(2012-10-29紀錄)
姊姊肥來啦…又是短暫的旅程去支持王子,
話說勁舞堂的正裝碩好帥喔,嗚嗚嗚~ 老闆不准假,
要不然, 人家也好想一起飛成都捏…
張底迪, 姐姐在台北支持你啦, 你真的好可愛喔
(眼睛咕嚕嚕發亮中~)!!!

這次去深圳場, 要謝謝幫人家喬票的各位好姊妹們,
好愛妳們喔! 因為決定要衝的時間有點晚,
所以能選的位子不太多…但是,中國場都是面向花道算排數,
雖然排數離花道有些距離, 但姊姊是1號捏,
也就是在前舞台的欄杆旁捏! 那個坐在椅子上的白馬王子就在人家的面前,
感動死了, 謝謝幫忙我的各位, 愛妳們啦(抱抱~)!

先把不好的說在前頭..那個… 可能是國情的不同,
中國粉絲好像… 很多不是所謂專一的粉絲捏!? 
好像把來看明星的演唱會當成是種有趣的娛樂嗎!?
所以.. 明明放映著說著底迪心情轉換的影片,
但是起來走動去買飲料啦, 去上廁所的人好多,
人家又坐在走道旁, 一直有人走來走去打斷我的情緒,
氣死我啦! 還有就是… 明明底迪在上頭唱歌,
或是安可時候, 也是一堆人來來去去離開座位,
害我真的好想打人喔!!!
~~~大家, 可不可以有點看控的禮儀呢???~~~

還有就是… 雖說這次很多是日本歌,
但是底迪和上海場同樣加了首”依然”,
副歌的地方拿給大家唱..怎摸不會唱的人那樣多???
氣氛實在讓人感覺很弱捏, 很妙的氛圍!?

最後就是…偷拍真的太多太多了,
抬頭往舞台看去…一片機海, 大砲也很多…
你們這些人, 到底有沒有在聽可愛的張王子唱歌呢?
看得讓人心頭很難受… 想砍人(尖叫~)!!!
(但是有高清圖, 我還是會默默按右鍵收下啦…大笑~)

延遲了大概30分鐘才開場! 沒開場前..
只要有人閃動非白色的螢光棒, 就會被大家用”白色白色”的呼喊聲攻擊…
所以, 後來變成了很漂亮的白色燈海(但官方手燈還是不多)!
然後…放王子的廣告, 有脫上衣那個…
只要一脫就大家瘋狂尖叫, 實在很有趣!!!

紫色的魔術師真的好帥喔, 甩棒子超流利超帥的啦.
王子很好笑.. 很誠實說因為這次以歌手身分出道,
都是唱日文歌, 所以一開始身邊的人都很擔心他來深圳…
但他來了之後…(兩手一攤)…就這樣, 都沒事耶,
因為~ 鰻魚國度是充滿愛與和平的呀(說這話時一臉得意狀,
是要表明你這位鰻魚王教得好嗎? 臭小孩~)!
不過, 三個禮拜不見王子, 覺得瘦了一些,
但臉上的調皮笑容還是好卡哇依捏,
明明是帥氣的魔術師, 瞬間變成了可愛的小男孩…
還吐舌頭是怎樣啦!!!

那個白色王子橋段… 姊姊真的一整個處於暈眩的狀態!!!..
就在我的面前坐在椅子上唱stay, 很清清楚楚地用肉眼看到..
原來白色的羽毛戒指, 是那樣的感覺柔軟又美麗,
襯得王子手好修長喔(內心悸動中~).然後~
原來袖口近看是這樣的, 超飄逸的蕾絲薄紗狀…
加上撥劉海時候的溫柔表情,感覺…讓人整個都要融化了捏!
害人家眼睛一整個都是愛心愛心(羞~),
全世界只看到我面前坐在椅凳上的白衣王子…
嗚嗚嗚~ 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這樣好看又聲音這樣溫柔的啦!
在我面前是唱給我聽的厚(大花癡中), 要不要這樣美麗?
害姊姊一瞬間, 墜入了白衣王子的甜蜜陷阱之中(笑~)!

小朋友唱完後笑說…昨晚深圳突然下起了雨,
又是自己的關係嗎? 然後帶來了RAIN這條走到中央舞台那..
和台灣場一樣是坐在椅子上旋轉著的…上海場沒有下雨可是深圳場有喔!
從我的方向是背後的姿態…肩膀好寬好MAN喔~
投射著淡紫色的燈光加上雨水瀑布,
表情憂鬱的白衣王子, 好美的畫面!!!

接下來BYE BYE BYE那… 我一定要碎念一下,
王子自己開欄杆進去, 升上去之後,
那個欄杆從背後看是沒扣上耶, 超恐怖的啦!
果然王子下來之後就說… 你們大家一定沒有做過升降梯,
我其實好害怕的, 但為了能更接近鰻魚們,
所以都會盡量去努力…嗚嗚~
不要再甜言蜜語了啦, 姐姐要心疼死了!!!!!

那個惡魔碩, 從後頭登場時, 和看台的距離超近的啦…
好像伸手就摸得到一樣(羨慕ing, 看台區其實視野不錯滴)!
這次很妙的, 女性舞者的服裝, 都超級無敵性感的,
好幾位都穿比基尼式的兩截耶! 和惡魔睏醬熱舞那段,
總覺得張小朋友有點點拘謹, 看特寫的那個抿嘴表情,
快把我笑死了..好啦好啦, 知道你是純情男,
永遠都是第一次戀愛啦(大笑~)! 然後可能是想自己扳回一城,
途中說話就強調 …惡魔才是我的真面目喔…
好好好, 你是可愛的惡魔喔, 是S啦!!! (搖頭竊笑中~)

然後因為剛好在前舞台的關係, 這次終於很清楚地看到,
唱ABRACADABRA這首咒語歌時, 最後回到前舞台, 披上了斗篷,
唱歌時的表情, 非常地妖豔, 然後邊唱邊轉過身自己戴上帽子,
從側邊看上去那個臉型, 實在好帥喔, 超完美的下巴弧度…
會有種突然被改邪歸正的惡魔攝魂的錯覺,
一股很強力的電流… 真的真的無敵帥啦!
而且這次我很認真看了斗篷睏醬是怎麼突然交叉消失的喔,
好好玩喔~ ㄡ, 對了, 那位被黏上蜘蛛網的…
原來沒有真正被黏上去耶… 從前方看, 只停到一半耶!!!

接下來是HELLO的可愛小朋友… 這段講的話最多…
一開始說… 前陣子消失, 是因為戀愛了!?
看到大家驚慌大叫, 才很可惡地用中文說…
”假的” (還很得意地大笑)…
然後說因為沒有帶手機出門, 所以才沒辦法上網…
這時全場都回說”假的”! 小朋友突然很緊張地說,
真的啦, 那我們大家一起去旅行??? 實在超逗趣!

然後稱讚自己的微博關注很多人, 說如果破了一千萬,
要在長城跳舞然後請大家吃擔擔麵喔, 還自己說…
他是在中國的海外藝人中, 微博粉絲最多人的,
說這樣會對湯姆克魯斯很拍謝捏(說這話時把腳翹得很高
坐在椅子上, 然後搖頭晃腦的得意狀, 真的很自大地可愛),
還自己笑得超大聲, 實在很爆笑!

接著調吉他之前, 面對大家集體呼喊張根碩,
王子自己也接著喊…張根碩張根碩,並跳起了蝦佛舞,
可愛死溜! 然後自己接下去說…我很帥…
噗哧~ 張小朋友, 一定要叫你的中文老師退錢啦,
你練來練去只會這幾句中文(另一句是”冰淇淋有嗎?),
叫老師退費啦, 一點進步都沒有…厚!!!

對了,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場的攝影團隊…
那個大螢幕超清晰(兩邊以及中間),
而且從前後或是兩旁或是高空都有拍, 特寫畫面也很多,
若是坐在看台正面看著肉身王子以及大螢幕,
其實應該不會比在花道旁來得差喔,
畫面的切割也很棒, 很有臨場live的氛圍耶, 超讚!
好希望這場會出dvd 喔, 因為實在拍攝得太棒了…
很多王子的小動作都會即時拍到, 拋媚眼, 偷笑還有飛吻..
這場的次數多到爆, 應該很多鰻魚都暈了吧!!!
(人家也想要對到眼啦, 給我給我~)

還有… 最後橋段的時候, 那套大阪場的夢幻花西裝出現了
(本來我期待是首爾場那套封箱的軍裝綠格子褲的說)!
親眼近看發現… 真的很合適張小朋友啦!
有誰可以把花成那樣的西裝, 沒有穿成土氣或是村姑模樣的呢?
就只有張王子咩! 真的好可愛喔(尖叫/狂叫/大叫)…
而且唱了我大愛的”守護星”, 就在前方畫著流星痕跡,
快感動死我了啦(大哭~)! 小朋友同樣說著…
謝謝出道20年來的支持, 希望大家繼續幸福地走下去!

嗯~ 不過… 因為連續看了大阪以及福岡總共四場,
所以發現… 語言還是要即時, 這樣透過翻譯,
感覺許多情緒沒有連結得很順, 無法和明星有著同步的互動
的確令人有點小小可惜! 然後… 偷偷說一句(純粹是我個人觀感喔),
王子在台灣場的時候, 說的話內容多又比較誠懇些,
翻譯姊姊也銜接的比較順暢, 所以聽下來有著滿滿的窩心 .

但這場… 不同於上海場中, 王子規勸大家看著他眼睛的那種要求語氣,
這場王子不斷強調是最後一場很特別, 然後大家反應很熱烈
(??? 明明很普通捏…日本場或是台灣場才high吧?),
所以他很開心這樣的話語… 有種?? … 討好的語氣? …
反正我聽著沒被感動到啦! 就覺得小朋友有點點過於迎合囉?!

安可部分最最精采啦!!! 披著和福岡場同樣的豹紋斗篷出現
(據說這是某位日鰻的手工禮物),還牽起了巨型的小純玩偶一起上舞台晃,
然後…唱著LH的high歌~ ㄚ… 姊姊我一直錯焦…
睏醬兩邊腋下的皮膚, 也白得, 漂亮得太恐怖了吧… 好平滑無暇???
然後臭小孩這段又一直舞動著自己的腰力(穿著紅褲子), 
跳著舞晃動, 甚至搭上性感的嘴巴表情…媽ㄚ~
真的讓人有很多無限的遐想捏
(張小朋友, 不要站姐姐前面誘惑啦, 我快長針眼了說…爆笑~)!
嗯…這段的面部神情真的很閃光, 有種妖艷的美麗,
真的真的...就是很媚的艷光照人耶, 超魔的~

後來介紹女生彈琴的時候… 對方秀出一首曲子 ,
張小朋友竟然搭配著音樂然後跳起了芭蕾,
快笑死了… 但是舞姿有可愛啦???(還包含著滑稽極了)
後來介紹舞群時, 大家在前舞台那圍成圈圈坐下,
讓被介紹到的舞者們自己跳擅長的…
王子也童心未泯地玩了地板動作以及後空翻…
呵呵~ 王子的確是沒有運動細胞的賣萌花美男啦!!!
張底迪乖厚, 不要勉強去運動然後傷到腰身喔(大笑~),
要不然一堆鰻魚姊姊們會心疼死~

ㄡ…王子又提了一次, 要出中文版的lounge H
然後明年會有LH的大陸巡演捏~ 太棒了, 好令人期待~
總之… 不管怎樣, 有時間就來支持王子…
希望, 以後一直這樣!王子能帶給鰻魚們熱情的力量,
而鰻魚們帶給王子活力的來源…
大家大家…直進吧! 一定都要幸福喔 *^_^*

  

(20121030補充)
早安! ㄡ~ 我昨天超想睡的, 所以後記打得零零落落的(笑~)!

這場底迪的聲音還不錯耶...開場幾首都唱得非常棒...
慢歌部分也是.
至少我是沒怎麼聽到氣不足的地方啦
(可能是我後方就是音箱, 超震撼),
但是因為這是體育場,
音響設備真的有差, 每次底迪說話都會回音,
然後翻譯姊姊說得又快, 其實在吵雜聲中聽會有些些聽不清楚捏!!!

因為我在前方的1區(就是台北場的A區),
可能是這區非粉絲太多...
途中看到有人走去買可樂來喝
真的讓人太抓狂!!!(而且男生超多的耶)
嗯~ 應該是...賣票的小黃們? 或是半價陪女友來的嗎?
聽我後幾排的人說...
不少人是當天... 用半價來看的喔...
而且~ 還是在官方賣票攤位上買的...?
總之, 這也不能怪HS, 據說大陸的賣票是個奇怪的黑箱,
賣票系統會把
前排HOLD住當天才賣, 然後後頭賣不出去的折價賣???
很奇怪捏??
因此...我這區...整體來說沒有很HIGH~

但是我朋友們坐3區(就是C區),
大概很多是後援會的團購票...
看起來粉絲居多比較熱鬧...不過
因為舞台真的太高了,
所以王子在前舞台時, 這區會有很多人站起來, 秩序就很亂!
真心建議...和去年上海場一樣... 以後一樓都弄成搖滾區啦...
這樣想搶的人會自己早到滴! 而且
想HIGH的團體,
大家也會聚集在一起咩~ 就不會這樣全區域很凌亂...!

 BB沒有來耶, 王子說了要給中華圈帶來禮物, 有特別嘉賓...
大家尖叫時,
他就說了...人在韓國弄音樂...
然後明年要出LOUNGE H中文? ...這個很妙...
是要跟遊戲結合的電音音樂嗎??? 適合跳舞的???
這家遊戲公司本來就是
代理韓國T3的GAME的啦!
所以找王子代言也算合適...話說小朋友真的會玩嗎?
聽說現在韓國一些偶像男團的人都很流行玩ON LINE GAME喔...
那是不是也有可能在遊戲上碰到正在玩的張小朋友呢??? 哇哇哇~

總之...這場秀的燈光效果不錯, 王子也精神不錯
(他真的演得很棒啦!)...
對於一般人來說會覺得看了場很精彩的表演,
對於鰻魚來說, 是看到了閃閃發亮的王子... 真的不錯啦!!!
但一些小缺失...嗯嗯~ 有時候是國情問題, 也沒辦法了吧!!!
整場的白色...或許是個好的開端... 要鼓勵跟加油啦!
對岸的真鰻魚們, 應該也是很辛苦的呢!!!!! 懷挺~

ㄡ...我可以碎念一下底迪嗎?
在對岸去了PUB, 和LUXY一樣, 又喝醉了,
然後也是被架出來的.
只不過...台灣場被工作人員還有飯店人員保護好,
沒怎麼被拍到...
但在對岸, 除了路人拍, PUB的人也拍, 流出來的醉倒照片,
也太多了吧????? 雖然知道底迪喜歡自由,
但在中國這個特殊文化的國家,
可否請他注意一下自己的安全呢?
有黑道色彩的娛樂事業場很多捏??...
樹公司或是HS是不會把當地的國情好好告知底迪嗎? 真的是...@_@
喝醉沒關係, 有事就不好了, 他至少也算是名人咩...
夜店可是
很龍蛇雜處的地方捏(雖然台灣也是啦)!

還有...張王子... 你不要再瘦下去了啦!!!
下巴都尖成那樣了~
記得要多吃一點喔! *_*_

算了算, 每場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動, 真
的很謝謝陪同我的同學們以及幫忙我的朋友們.

2011新加坡---第一次看cri show, 被機場的高大王子震驚到了!
而且合影我就在正後面, 30公分的距離~ 好想把手放他肩上喔!

2011香港---有史以來最棒的位子, 花道旁的最前面,
近到我快呼吸停止. 而且王子單曲第一位,心情超好!
這場發現...他的臉蛋真的好美好美...近距離都零缺點!

2011泰國---可愛的水槍小朋友, 被噴到竟然還很開心?
白衣碩的舞姿實在是可愛極了~ LH橋段也跳得太興奮了, 卡哇伊!

2011馬來西亞---合影會在飯店裏頭, 我竟然有被拍到收錄在dvd喔...
還好那次穿得夠美~ 場地小小的但很溫馨...說話的聲音好溫柔!

2011台北---三安實在太厲害了...那場是我最狂熱的一次,
全場的一體感真的很棒.. 嘶喊到嗓子都啞了...然後LUXY又瘋狂了一次!

2011上海---老是走來我們面前的舞台, 真的太幸運了.
當然最神奇的就是夜店M2看到打碟以及電梯偶遇..奇蹟的幾秒..

2011首爾---震驚於韓國的不人氣!? 除了中央以外, 好像大家都不太熱情?
但服裝跟髮型都不同於其他場, 王子講話聲音真好聽!

2011日本琦玉---舞台劇的甜心王子, 開頭的場景很讓人震撼, 很精彩!
金髮王子很可愛啦, 邊唱歌邊演戲也很有趣滴~
|
2011日本東京巨蛋---王子的歷史時刻, 熱氣球升高...
真的讓人有滿滿的感動!(掉淚~) 你真的完成夢想了(讚~)

2012首爾---非常一氣呵成的完美大秀, 第一次看完很激動,
王子真的一直在進步, 很棒! 放心...會一直支持你的!

2012上海---心疼著要求語氣的王子, 大家都不看著他眼睛的嗎?
原來中央舞台可以旋轉啦! 場內秩序有亂~ 看完後心情超差!

2012台北---ok蹦王子, 是我們的共通小祕密, 呵呵~
還跟到了很多私下的生活...謝謝你對我們的信任!

2012大阪一場---花西裝第一次登場, 魅力十足的光彩,
你的確天生就是明星的啦! 製造流行語真的好有趣喔~

2012大阪二場---張美麗的出現...漂亮到...
看得好令人心驚!!!(比姐姐還美是怎樣啦)

2012福岡一場---原來看整場全體環繞是這樣的感覺,
燈光效果真的很讚! 大螢幕和真人同時的收藏, 眼睛好忙碌!

2012福岡二場---語言溝通真的能即時說出感觸,
張小朋友原來這樣愛說話, 真把鰻魚當朋友了吧!

2012深圳---連小細節都那樣美麗帥氣, 真的很讓人發暈!!!

2012東京琦玉安可場---下個月底...(期待)...

追星就是追求自己的快樂的ㄚ... 要不然幹嘛追星?
就是要生活開心的啦!
但是~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,
其實也不用太要求大家都要一樣咩,
畢竟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是不一樣的!

就像維亞姊姊... 我不太看韓劇的...
是因為喜歡張根碩這個人我才看他的劇集的...
所以對我來說, 他拍不拍戲?
好像也沒太大問題
(雖然我大愛歷史劇啦, 恩浩可以再拍一次啦)!
只要有消息或是看到王子很元氣, 或是讓我看到他的笑容照片...
就覺得很滿足了捏!
當了鰻魚兩年多...
追了去年跟今年的亞巡... 我個人的感想是...
他很有自己主見的, 反正...
喜歡他的話就跟著他的腳步囉...他在直進啦!!!(zikzin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